回忆与我都说话

有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

小初

大多数时候我是过于懒惰的。空闲的时间多数用于遇见,而不是经历。作为旁观者,见证周围和远方。可是怠懒时,连点赞都省略过了。其实主要是不太愿意留下自己的痕迹,这也就是喜欢清空、优化和无痕的原因吧;同时也不想自己留下太多痕迹,所以也会自己管理文件内存。但是歌词不是说,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,重重的壳裹着轻轻地仰望。虽然不想那么煽情,但现实就是人如果去被逼无奈的做一件事,无奈中夹杂坚持的力量。说不定会蓦然回首,已经不知不觉度过了第n天。但愿我会因此变成一个长情的人,不说别的,有个记录自己的东西也是件好事。
日常生活中我还是习惯用手写的来填满空白本子,比如现在我打字打的就很恼火。指不定早就写完的东西,现在还要打个半天。人总是如此矛盾,依赖科技又讨厌科技。喜欢快捷又太过疲惫,生活在城市又渴望乡土。我的选择真的不明了。
浮躁的感觉又出现,已经有半途而废的心情了。
现在在上创新能力开发与训练,老师在讲逻辑,本科生毕业找不到工作,研究生毕业也找不到工作,那为什么还要考研究生。等同的还有”人将来要死,为什么生病时还要吃药,为什么现在没有去死。”老师解说是本科生找不到工作,是在本科生水平上的找不到;研究生找不到工作,是在研究生水平上的找不到。当然这些东西真正让我去想反而脑子不够用,只能听听而已。就像福尔摩斯,永远是我最独特的偏执和无望的光芒,不过无法真正 理解深入的人物和故事,是个人原因。一个人的帝国,他是国王。好吧,之所以会提到夏洛克,是因为逻辑也是因为ppt。不过要感谢这门课,不管它曾经带来多大忧思压力,课表内容讲解很是不错。人生果然巧妙成局。未知
逛贴吧,刷微博,有妖气,思维中断(因果未明)。待续吧

评论(2)

热度(1)